渺沉湎

你有没有看到我在唱。

[叶修2020生贺] Dessert(1)


💫类似…日记体?

💫私设时间是叶叶退役后



3月9日  阴

        今天没有抢到那家甜品店的点心诶,难过。辛苦了一天没有点心犒劳自己真的太难太难啦。

        不过在电梯里遇到了一个好看的小哥!当时低着头在和小姐妹发微信,突然闻到烟味儿有点呛。抬头还没说话呢,那小哥就极速把烟掐了而且道歉啦。

     (小声)关键是人也超——好看啊啊啊这谁遭得住!对视了一下我就超——怂的低头疯狂打字,一直在和姐妹嚎着“啊啊啊啊啊啊”但是实际慌得很qwq

        虽说有点俗套但我真的想问“帅哥你谁我们是不是见过!!!”感jio好眼熟啊,但是由于太怂还是把话咽回去了。出电梯好像听到他在后边笑了……于是我溜得更快了……

        15551总感觉好丢脸啊…我当时是不是该把眼睛瞪大点(?



3月14日  晴🌟

        今日:宜逛街!₍₍ ᕕ⍢ᕗ⁾⁾

        是和小姐妹快乐买买买的一天!

        买了奇奇怪怪的小物件,而且被姐妹怂恿试着绑了双马尾别了可可爱爱的鹿角。

        结果又在电梯里遇到上回的小哥了(枯)

        本来绑这种发型试了从没试过的style就很不好意思结果还遇到他就有、尴尬。

        他会不会觉得我这样很奇怪www



3月15日  晴

        买的毛线团到货啦。

        虽说小姐妹生日尚远,但考虑到我这种一学就废的人……还是提早搞起来叭。免得计划又双叒搁浅。

        没错,这就是我在春天织过冬用的围巾的理由。

     (骄傲.jpg)



3月29日  阴🎉

        今天太累了想倒头就睡……

        补一句,下午发现那位小哥其实就是新搬来的对门邻居!下午出门扔垃圾碰见了嘻嘻嘻,而且!而且和他打招呼他也应声了!(我又行了!)

        而且!(×2)我我我还成功问到他的名字啦!他叫叶修诶(超好听!!!)

        呜呜呜呜又困又开心得睡不着是什么人间疾苦……



4月1日  雨🌧

        像我这样聪明的孩子当然看了天气预报呀,今天的雨好大不过雨具我已经提早备好啦。

        QAQ本来这一切堪称完美但没想到的是…又遇到叶修了…本来这也是好事…但…

        那个时候我、这、个、憨、憨正仗着自己有雨鞋而在快、乐、踩、水

         lei了。



———————————————

(以下是叶修der心理活动)



3月9日  电梯里

        买烟回来碰见一挺有趣的小姑娘。

        进电梯没来得及把烟灭了,这小姑娘就懵懵地抬头看过来了。

        …反应有够慢的,不过很可爱。


        哦豁,还是对门。



3月14日  电梯里

        这…好像是上次那小姑娘?换了个发型,挺适合她。

        怎么看起来很怕我的样子…我长的很吓人?一直盯着地板。

        我还不如一地板砖?



3月18日  阳台上

        小姑娘养了很多绿植。从这边可以望见她阳台上的一片葱茏。



3月29日   楼道里

        小姑娘居然和我打招呼了,还问了我名字。有点惊讶。

        不过小姑娘好像不玩荣耀……啧。不然可以带她一起下本。



4月1日   楼下

        今天早上帮老板娘看店。她和沐橙逛街去了。

        意外地遇到小姑娘了,像孩子一样踩水玩着,笑的很是开怀。

        让人不自觉喜悦起来。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