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沉湎

你有没有看到我在唱。

[叶修2020生贺] Dessert(2)


🍥日记体(类似)

🍥前文指路→  Dessert(1) 

     


4月15日  雨

        最近忙得昏天黑地。好累www



4月17日  阴

        今日照例加班,本以为又是与外卖相伴的一天。没想到刚出电梯门就看到叶修倚在墙边还拎着东西……这是在等我?

        唔,他说朋友下厨饭菜做多了,味道还不错就给我带了份。

        啊啊啊真好我终于不用吃外卖了呜呜呜呜!叶修人也太好了叭!(顺说饭菜很好吃!)

        不过为什么这么巧哦?……是特意带过来的吗?

        算了,我在瞎想什么呢,他都说了是凑巧多出来的。


        开心之余又有点难过。

        害,说到底人总是不知足的。



4月27日  晴

        今天的晚风格外舒服,站在风里快乐得像个被娇纵着的小孩子。

        回到家后久违地亲手下厨炸厨房,虽说做出来的卖相非常勉强,不过把自己逗乐了,也不算亏哈哈哈哈。(不愧是我)

        这阵子忙碌总算过去啦,好像很多天没见到叶修了。但我也并没有因此失落多少吧?一忙碌起来就把什么都忘了。

        果然抱太大的期待是不对的。波澜起伏而且HE的故事剧本在成年人的世界里大概是不可能存活的。

        可难免会有期待啊。

        第一眼见到他,他笑的那么好看,好像光也都偏心他,尽数落在他眼中。

        我不曾心动吗?

        可我只是个傻姑娘,被现实磨得不太敢相信这么幸运的事情会落到我头上。

        单向暗恋太难过啦。就像罐汽水,一次次摇晃让气泡咕噜咕噜冒出来,让你抱着它半是期待半是惊慌。不知道会收获的是气泡散尽后的甜味儿,还是会被溅个满头满脸。

        所以哪怕是一个人,只要能过得开心就已经是很棒的事啦。

        也许爱情不适合傻姑娘。

        


5月1日  晴

        五一小长假万岁!!!



5月18日  阴

        没想到预备织个大半年可能最终还会咕掉的围巾,居然被我两个月织完了!(震惊)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虽说针脚有点笨……不过没事啦反正是送姐妹的。


      (危  我  危)



——————————————

(叶叶der心里活动part)



4月16日   门外

        看到小姑娘门口堆着一小摞外卖盒,是最近太忙了吧?

        明天沐橙下厨,叫她顺便给小姑娘多做一份吧。



4月17日   路上→门外

        小姑娘不知道会不会喜欢。不清楚她的口味只好让沐橙随意挑拿手的做了。

         

        按了门铃没人应声,也许还没回来。等等吧。

 

        小姑娘看起来挺累……不过看到饭菜倒是很惊喜的样子?

        那就好。



5月28日   甜品店

        今天路过一家甜品店,觉得名字很是熟悉。进去逛了一圈发现好像是小姑娘经常买的那一家。

        偶尔在门口或者电梯里遇到都能看到她拎着这家的点心。

        买了抹茶的,包装盒颜色和小姑娘经常买的那种有点像。

        要是这俩天有遇到她就送她吧。

         


——未完待续——


下一篇可能要留到叶叶生日当天发出来啦 

(发出鸽子的声音)

∠( ᐛ 」∠)_感谢喜欢!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