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沉湎

你有没有看到我在唱。

[叶修2020生贺]Dessert(3)


🔖叶修23岁生日快乐!!!

🔖ooc致歉

🔖日记体(类似)

🔖前文指路→Dessert(1) 

                    →Dessert(2) 



5月29日  晴

        由于不小心鸽了和姐妹的出行所以被勒索了六一礼物qwq,可是来不及搞啦……要不先把围巾送她然后生日礼物另备叭!

        于是我当即拎着东西,冒着被姐妹扔出去做平抛运动的风险,毅然决定为她送上这份“暖心”大礼。

      (是塑料姐妹情无疑了hhhh)

        但一开门就看到叶修从电梯里出来,而且还拿着……蛋糕?

        今天他生日吗?好巧啊我现在该说点什么……我又不敢看他,只能视线放低一直看他的手,但他好像误会了……

         没等我东想西想出个结果,叶修先开口了:“要不要来我家坐坐,顺便吃个蛋糕?”

        本来是想拒绝的结果我下意识点头了……果然,美色当前色令智昏。反应过来想解释发现他已经进屋甚至连拖鞋都给我摆在玄关了。

         好吧我屈服了。

         屋子挺干净,摆设也简洁。叶修已经拆完了蛋糕包装盒,正拿着刀切蛋糕。(他手真的好好看!1551慕了慕了)

         我犹犹豫豫接过蛋糕,想了想还是问出口:“你怎么一个人过生日呀?”

         “老板娘说在店里过,我嫌麻烦。”

         “那……生日快乐?”

        白吃人家的总归不太好意思,想想我现在手头……只有一条围巾。所以我默默地拿起袋子递到他手里。

        他像是突然被打断思绪一样懵了一下,随即好像笑了,扒开袋子想瞧是什么。出于对自己手艺的不信任我心虚地一把按住他的手,“别别别等会再拆!一旦售出概不退换!”

        说罢感觉这动作不妥又急急收手。

        ……这次没看错,他确实笑了。

        ……(捂脸)我怎么在他面前就这么憨呢……


        临离开时他往我卫衣兜帽里放了点什么,说这是回礼。然后他站在门边,逆着光笑的特别好看。“晚安,小姑娘。”

      (awsl这句好戳我我还想再听亿遍!!!)

         于是我怔怔地望着他,感觉自己已然溺亡在他眼里。

         光果然是偏心他的。背着光也这么好看。

        像一位温柔的神明。

        然后他似乎说了什么,听的我有些恍惚我是不是在做梦。我走近他,让他再说一遍。

        于是他俯下身,在我耳边温声又重复了一遍。

   

         回到家我仍处于恍惚状态,手里捧着卫衣兜帽里最爱的抹茶味点心。姐妹发来“你怎么又鸽我”的消息让我回过神来。

         “别问。问就是因为爱情。”

         (今天也是友情难以保住的一天。)



————————————

[叶叶的心理活动篇]

  

5月29日   店里→电梯→家

        差点忘了今天生日。

        毕竟不太注重这些,以前人少过起来也没意思。

         老板娘买了蛋糕。结果还没开始庆祝就被沐橙问了一句进展,把其他人都招过来了。

         …哥也想有进展啊,可小姑娘太腼腆,怕吓着她。

         沐橙支了个招让我拎着蛋糕回去看看能不能邀请她一起吃个蛋糕,然后看气氛顺理成章水到渠成说不定就答应我了。

       然后我就被轰出店了。啧。

 


        结果还真遇上了。小姑娘好像碰巧要出门。看到我又愣神了。

        ……是在看蛋糕?那正好。

         她点头了,看来小姑娘确实喜欢这些。沐橙这招不错。

 


         ……怎么一直看我的手。我的手比脸好看???

         小姑娘吃起蛋糕倒是很专注。一小口一小口地吃,像小动物。



        还意外收获了礼物。有点好奇是什么,份量也不重。

        ……小姑娘脸红了,大概这是临时起意送的不好意思了?

        这小姑娘怎么这么有趣。好想逗她。



        要走了。顺便把昨儿买的点心送她了。不知道喜不喜欢。

        她是真的经常愣神,不知道是不是只在我面前这样。懵懵地让人想揉她的头发。

        要不现在就跟她说吧。

        这么可爱得赶紧揣进怀里才安心。

        




        “我喜欢你。”


        “……什么?”


        “我是说,把我也送给你。”

        “一旦售出概不退换的那种。”




——End——



由于周五要考试只能提早发了qwq

(超大声)叶叶生日快乐!!!



注意:姑娘们别学!!!

独居的姑娘一定不可以轻信他人随便进不熟悉的人家里哪怕是邻居也不可!!!

毕竟世上只有一个叶修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