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沉湎

你有没有看到我在唱。

又一年


»叶修乙女向

»ooc致歉

»好久没写叶了www愧疚一波





和叶修闹了点别扭。


事情的起因倒也简单。

这天醒来你便看到几条未读信息,打开一看居然是叶修发过来的。“明儿……不,应该说今天了。今天什么日子没忘吧?网吧等你。”

啧,这人又熬到这么晚。


看完之后你果断以最快速度跑去洗漱,连拖鞋都只是马虎地套上来不及分清左右脚。毕竟叶修这人嘛……能记起节日实属难能可贵。

虽说鉴于之前他送的那些礼物的教训……对礼物还是不要太过期待为好。不过你的心情依旧不由自主雀跃起来。



“哟,这么早啊。”

在兴欣楼下转了一圈没找着人的你熟门熟路直奔二楼那间小破屋,出乎意料的是这人叫你过来自己却还在被窝里睡得迷迷糊糊。

你疑惑地一连戳了他好几下,这人才总算给了点反应十分勉强地睁开眼。结果一见是你,叶修嘟哝了这么一句后十分干脆又躺回去了。


大有再睡上两百年的气势。


“???不是说你今早等我过来?”你只觉得自己脑袋上冒出来的问号挤得像晚高峰的地铁。

“没事啊……”他翻了个身,“我研究过了,七夕副本不按完成顺序排名……”

……

“你、是、叫、我、来、打、七、夕、副、本?”你感觉手里拎的爱心早餐分分钟能变成杀夫凶器。

“……叶修你又皮痒了是不是。”

“这副本奖励可多了……不打可浪费了。这次奖励还挺特别的说不定你喜欢。”

“……行吧。”



原本雀跃不已的心情骤然消散恢复了平静,所有的期待也好似被他三言两语冲刷得干干净净一点不留。

认真回想他那条信息,确实也随意得不像在发起什么特殊的邀约。

你本身其实不算很有仪式感的人,真那样的话就叶修这性子……一年怕不是得吵个上百回。和叶修处了这么久对彼此都了解,你平时也鲜少拿这种事难为他。

只是……偶尔还是会期待的。

像很多女孩子一样,期待惊喜、鲜花,期待被惦记被特殊对待,期待从他言行里看到的那份心意始终如初。



于是陪他刷本。


你沉默地听着耳麦里他的指挥和队友叽叽喳喳的讨论,比往日更用力地敲着键盘打出操作。打完之后你呼出一口气,领了奖励看也不看就直接退了游戏。

叶修和一起下本的队友打了声招呼摘了耳机凑过来,还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看着就来气。

“不喜欢?还是生气了?”


你没理他,径直起身去前台拿了瓶饮料,一转身才发现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跟了过来。他见你挑完了饮料,二话不说便拉着你往外走。

“诶你干嘛……”你下意识想挣开却没成功,被他拉着走出网吧。叶修回过头冲你笑,“还能干嘛?过七夕啊。”





“不错啊老叶,都会玩欲扬先抑这手了?”

你赖在叶修身边听他流利地点单,一个接一个的菜名都是你馋了许久没吃上的。一天下来这人带着你逛了不少地方,也都是之前在他面前嚎了许久想去却没来得及去的。


叶修点完单,这才回过头来,“怎么样,这七夕任务完成度可以吧?不给打个分?”

你毫不掩饰地把开心全写在脸上,“那就……九十九分?”

“十分制得九十九分,那我可算是超额完成任务了啊。”这人把厚脸皮发挥得淋漓尽致,“亲爱的这不给点赏?”

你想了想,往他脸上亲了一口,“准了。”

这人麻溜地顺着杆子往上爬,“那怎么够,再亲几口。”

你捏了捏他的脸,“你想的美,一天到晚怎么总没两句正经话。”

“哪能啊,对你说的全是真心话。”




附:

之后的某天你约了叶修刷本,刚上线就看到这人ID前边缀着的称号十分招摇——好像是七夕副本的cp称号?

你顿时福至心灵,开了麦调侃他道,“原来这就是叶神口中我想要的奖励嘛?”

这人倒是理直气壮得很。

“这不得盖个戳嘛。我都栽你手上了,你要跑了我找谁说理去。”





来迟啦www大噶七夕快乐!

评论

热度(12)